一瓶酸奶w

欢迎莱和我丸੭ ᐕ)੭*⁾⁾

蛋蛋超棒!安静吃糖!!另外快点涂色啦我需要头像!!!还有富豪快点画啦我们情侣头像吧qwq


十个蛋蛋:

啊我来放图了……

   啊啊啊啊我必须抱怨一下!!!!!!啊啊啊啊啊本来兵旁边是有一只豪的!!但是!!!!我描边描毁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


    fukkkkk好想死啊啊啊啊啊以后再也不乱描边了啊啊啊啊啊shit!!!!

   

   这次画的是狼丘!!!!全图我会想办法补齐的!很色气的!(哦不!!!)


   好吧我知道没什么人看的到ԅ(¯ㅂ¯ԅ)但是还是好心痛啊!!!!!!!!!!!!我特么!!!

   

啊总之ԅ(¯ㅂ¯ԅ)有没有小伙伴来一起玩啊!!(其实我在求安慰???)这里本职豪,但是!!!蛋池从来不出本职卡!!!出的全是丘的卡!!!我的执念有那么深吗?!!!!

   

    我好话唠……_(:з」∠)_

 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5)